無意間逛到一位格友的文章
""華貴的一窈與一驕""
真是心裡感慨萬分ㄚ................................

我在美國也才兩年 遇到的"華貴"醫療也是多的很
每次都是收到帳單眼睛都快掉下來了
尤其是文中提到
在台灣到醫院後所以的費用都會讓你馬上知道
所以要付多少心裡都有底
可在美國是先出院 然後在家乖乖等帳單
這真的讓我回想起我們每次在家收到帳單時的心情
而且費用都是不同單位分開算分開寄
收到貴死人的帳單好像收到收不完一樣
沒完沒了

好啦 我個人真的是對美國的醫療感冒到極點
我光文章就提到過不少次
今天看到別人的文章
真的又激起我情緒
覺得不得不貼一下連結讓大家再多看看美國的真實一面

這篇文章真的有講到我的心坎裡了
算來我和小孩也真的是""華貴一族了(水老公除外 他超級怕也怎麼都不看醫生的)
尤其以絮最是""華貴"" 跟一台車是一樣的錢
所以生了她我們馬上變窮人
<華貴的發光,每天 Bling Bling 的閃不停,簡直有如鑽石般的亮晶晶>
這句真的是在形容我們吧

現在水老公的公司變得摳門了(可能景氣不景氣 光付員工的醫療費就怕會槁跨公司吧)
現在只要預約看醫生一定是先付US30 算掛號費再說(之前都不用付這筆費用的)
之後一些打針或檢查和藥費再另外計
哀ㄚ  真的是死要錢
每次看醫生身心靈都很受傷 心在淌血ㄚ



下面是我有提到美國醫療文章的連結 有興趣的人再看吧

抹片檢查也要這樣貴?

嚇人的美國醫療費

我真的生氣了

六月半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