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90428111648358.jpg

 

這個是我生日時收到的Target gift card
是水老公送的
裡面可是有一百元喔
我一整年最期待的就是這張卡啦
收到這家店的卡我都很開心

上上禮拜去參加party
趁還有時間我們就去Target逛
我就選了一件樣式我喜歡又有特價的比基尼(特地為回台灣準備的 台灣的海灘我來了)
和一件給絮的襯衫
買的超開心的 因為可以用我的gift card就是一整個開心
沒想到 ......................真的沒想到
結帳時那位小姐跟我說我的這張卡根本就是沒賣出的
我以為我聽錯耶 結果小姐又說了一次
有沒有搞錯明明我老公付了一百塊在裡面怎麼可能這張卡是沒賣出的
我就要我小姐等我一下 我問看在另一櫃台結帳的老公要怎麼辦
(這時結帳小姐一整個不耐煩起來 一付就是你到底要不要結 可我後面完全沒有人排隊結帳ㄚ)
老公就問我有沒有帶那張卡的收據 我說沒有
水老公就一付沒折要我自己解決的樣子
最後不想看那小姐臉再臭下去就掏出我極少用的信用卡結帳
我真的被嚇到了 也不太確定我的收據有沒有收好還是被我丟了
不少錢耶 我可以買多少東西ㄚ
所以之後去參加party一整個就是很掛心在那張收據上
如沒收據我想我的錢真的是要飛了

好不容意晚上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檢查看卡片信封裡有無收據
ㄚ彌佛陀ㄚ 有在有在 錢應該回得來 
當下一整個就是放心了

話說以前在台灣我都有對發票的習慣
所以都很珍惜發票收據
可到美國後 美國的收據都是很薄一張紙 又沒可以對獎
每次收到一整個就是沒有想到留的感覺 好沒價值喔
常常都是隨手丟到垃圾桶裡去(所以我超常被水老公罵的 他總是覺得如有問題怎麼辦)
一點都不留念
經過這次事件後 才了解收據的........偉大
下次會好好對待它的

故事結束了嗎? 並沒有 想得太簡單了
上禮拜去mall逛街 順便到鄰近的Target去確認那張卡的問題
沒想到遇到不太想幫我們解決問題的員工
叫我們要回原來買這張卡的那家店去 他們沒辦法
拜拖  如是這樣那如果我在加州買這張卡
那我不就要特地從密西根做飛機去加州才能解決
一整個就是覺得不可思議 我想他們也只是嫌麻煩 也不知道要怎麼解決
好啦我們的案子一整個是真的很詭異
明明收據上的卡片號碼是那張卡沒錯 但他們在刮出卡片的另一個隱藏碼打去問
金額也對不起來
在店裡刷 出現的卻是這張卡根本就沒賣出過

後來好不容意開了快一個小時(因老公又迷路了)回到原分店
他們也是對這狀況感到不可思議 真的覺得有鬼
但還好他們態度還不錯 打電話去問了很久搞了快40mins
連我兒子都肚子餓了 開始哭鬧起來
本來看他們的樣子好像錢是回不來的感覺 心裡一整個就是down到底也很生氣
感覺有花錢找罪受 錢居然也飛了的打擊
最後他們說他們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那張卡裡的金融是有120塊
如果我們不介意 他們可以取消那張卡將金融再移到另一張卡裡再寄給我
我當然不介意 我才不管他們怎樣做 只要我的錢回得來就好
他說我的卡金額會是120塊 
多那20塊沒在介意 只要不要是少20塊就好

錢回來就好

錢回來就好

錢回來就好


水老公這次因這事很生氣 可又不是我的錯 真倒楣
他說下次他再也不買 gift card了
如我要  他直接給我現金我再自己去買
如有問題我也自己處理 他可不想再受一次氣
我這次真的有倒楣到內 真是裡外不是人
但錢回來就好

錢回來就好

錢回來就好


下次還會不會再買?

但會很小心
很小心的收好收據
要不然錢真的會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