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還有一陣子才回台 但還是要記一下東西
給自己以後做參考順便也提醒自己不要忘了

回台必做的事:
1 剪燙頭髮 (來美國的這兩年一次都沒剪 快受不了了)

2 烤肉 (我想烤肉想死了 一定要約妹妹或朋友出來烤 吃個夠)

3 看中醫 牙醫 皮膚科(一整個就是要把身體有問題的地方 回去看個夠 調一下身體)

4 帶些家裡的扭蛋和用品回美(家裡有放一些東西可以帶回美國 相扭蛋也花不少錢
    放在家都生蟲了 還不如帶回美可送人或給絮和則也好)

5 配眼鏡 (感覺自己的度數增加不少 尤其是散光很嚴重 在美國打死都不會配的啦 因貴死了)

6 買國際電話卡(再教媽媽怎麼用 這樣她就可以想打給我的時候就打 還不用花什麼錢)

7 買一些紀念品給水老公和家族成員(像水老公已指定要hallo kitty口罩)

8 換手錶電磁(在美國換也是貴死了 台灣也才一兩百就好 這樣我回美國就可以用很久)



回台必買的東西:
1 米麩兩大包 (給則的副食品 絮小時也是吃這個)
2 科學麵 (去年帶回美國後吃得最高興的零食)
3 77乳加
4 奶油酥餅
5 海苔片(我愛吃 絮也很愛吃 尤其夾飯團吃真的很贊)
6 小卷片(我的最愛)
7 大豬公(我的最愛)
8 乳酪魷魚絲
9 柴魚精粉(沒買過 不知台灣有沒有賣 很想買回來試試)
10 香草豆(美國買也是超貴 在台灣網路上有看到還滿便宜的)
11 味全烤肉醬 (烤肉一定要這一味才好吃)
12 紅豆餅和雞蛋糕烤盤(網路上有賣 看了覺得不買回美國心會很難過)
13 淡水魚酥
14 書籍(育兒 手工藝 暢銷書 童書)
15 DVD or VCD(幼兒卡通 韓劇 電影)
16 美工刀片 雙面膠(奇怪美國雙面膠都超貴的 不知是在貴什麼 也長得不太一樣)
17 牙膏(我連美國的牙膏都用不習慣 還是回台灣買我愛用的好)
18 手工藝材料(有空再到後火車站逛逛看有什麼可買回美國的 這樣就又有不少東西可發揮了)
19 老公的hallo kitty口罩和零錢包(以前台灣買的那個都快破了他就是捨不得丟)




回台必吃的:
1 既亭泡菜鍋(我的最愛 百吃不厭)
2 肉圓
3 麵線(在美國最懷念的東西 這次一定要吃遍可家的麵線才過癮)
4 錦州街的上海脆皮臭豆腐
5 土馲魚羹
6 鹹水雞+脆筍
7 繼光街炸雞和ㄚ田魯味
8 藥燉排骨
9 嫩先草
10 ㄚ姨的牛肉麵 三角圓
11 向上市場豬排蓋飯+ 水餃
12 鄉下的早餐炒麵+豬血湯 和水煎包
13 內湖小吃攤(乾麵+水餃)
14 文化大學旁強蒜牛肉乾扮麵
15 炒蟹腳
16 糖炒栗子
17
18



回台期間幫水老公準備的冷凍料理:
1 炒飯

2 水餃

3 義大利肉醬麵

4 千層麵

5 馬鈴薯泥

6 蔥油餅

7 烤雞塊

可憐的老公 我回台灣期間 就委屈他吃這些準備好的冷凍食物囉
我想水老公一定會想死我  也會覺得很孤單
但沒辦法啦 凡事要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