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件事真的就讓我很心煩
一直很不想說
但這卻是一件事實
說了也許心情會好一點吧

自從弟弟出生後就開始了這一連串的爭吵
一場外遇就此展開
誰也不讓誰
到底是誰欺負誰?
到底是誰吃虧?
到底該選擇誰?
我變得裡外不是人
其實我兩個都愛 都是心裡的一塊肉
但好似就是要我選邊站
結果下場往往就是兩邊都哭得梨花帶淚
說有多難過就有多難過
但何嘗我的心就好過?

我了解對於大老婆真的多少有歉疚
我真的很希望她能了解我是真的愛她
不管我是不是真的有了小老婆
但我想她的心還是受傷的
不管我陪在她身邊多久
說過多少次我愛她如息
但仍就敵檔不了需要"share"的事實
也許在我說愛她的同時她也覺得諷刺吧
就算我再愛她 這愛再也不可能如昔的

她哭了好多次
她變得敏感
只要我像她說"不" 她的眼淚就會這樣掉下來
哀 "我該怎麼辦呢?"
這樣的心情常常出現
不想傷害我的大老婆
可我也得對我的小老婆負責一切ㄚ
我也愛他 也想照顧他
他是無辜的
我知道這場外遇傷了兩個人的心
但它終究發生了就要去面對
很努力的盡量去平衡這一切
但卻常常事與願違
原來一場看似簡單的外遇卻可以把人搞的心力喬脆ㄚ
當外遇這事真正發生在自己身上時才了解個中滋味
也開始不明瞭怎麼有這樣多人會想搞外遇......

自從小老婆開始來到家裡後
本來看似平靜的家開始起波瀾
風雲開始變色
兩個本來相安無事的兩人
常常在客廳就這樣吵起來
我了解大老婆她受的委屈
現在要容忍家裡多一個人來share
本來是她的東西還要被人碰來碰去的
她真的非常不爽
怎麼都要把東西搶回來
不管是用推的 丟的 發飆的 發狂的 大叫的 哭的
就是要讓人了解這家是她的 人也是她的 東西也全是她的
就算會傷到人她也無所謂
也因此弱小的小老婆身上開始掛彩

哀 小老婆也許無辜但久了也開始知道怎麼反擊
也許怎樣他也打不贏 但至少哭了就會有我的關懷
他了解的 雖然變得越來越需要我的關愛
當然這一切就讓大老婆心裡更不是滋味啦
我了解 所以我會盡量用更多的時間與關愛平息她的不平衡
我真的花更多的關愛在她身上
可卻也發現 這永遠也滿足不了她的心靈
也平昔不了在她心裡的不滿
因另外一個人就是這樣的存在著 永遠也不會變不見

當然偶爾還是會有平靜的時候
兩個無聊的人相處久了還是會偶爾玩玩聊聊
也許就這樣坐的一起看電視 吃餅乾
這情景讓我看了都會好感動
真的覺得畫面好溫馨 覺得好愛他們喔
真希望這瞬間可成為永恆該有多好


ap_F23_20100203113121621.jpg


大家現在看到的就是我的外遇對象
我的大小老婆
兩個都很愛
所以為難
我不能說大老婆壞
因如沒有我製造出來的小老婆她也不會有這樣失控行為
最近也許是相處久了大家多少還是有培養出一些感情
在欺負完小老婆知道我會生氣
所以還不忘給小老婆""秀秀""一下
真的是先呼巴掌再跟人說對不起有異曲同工之妙

外遇真的很累
很希望雙方都能了解 都能試著愛對方一點
但這不是我們希望它就會存在的
別人是情同手足 他們是樑子結很大
要面對這難題真的需要很大智慧與毅力
我要努力的還有一段路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