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674

昨天一整天行程滿檔

早上載絮和水老公上課上班後

才沒多久11:30就到學校接絮回家吃午餐兼換萬聖節裝

12:30送回學校並留下來幫當老師協助萬聖節活動事宜

 

因為老師同意我帶則一起去

所以我也幫則換上衣服到學校去跟絮同樂

兩棵特製聖誕樹終於合體

 

PS本來當天早上是給絮穿全身紅的衣服好搭配紅色的聖誕樹

哪知道去學校接絮回家時他居然說他尿褲子了要換褲子

所以只好零時換一條別的褲子

 

 

 

 

FOREVER-21

只是要幫兩棵聖誕樹合照

但絮整個就是臭臉

說要快點出門我們會遲到(明明時間充裕到不行)

一點都不想拍只想快快到學校參加萬聖節活動

還好則還滿賞臉的

笑嘻嘻的給拍照

 

 

 

halloween1

當天協助一些待服裝到學校但父母沒到場的同學換裝

也協助同學製作萬聖節的應景小勞作

絮完成的萬聖節南瓜

 

 

 

halloween3

安靜做好聽老師說故事與萬聖節的由來

並唱萬聖節歌

 

 

 

halloween3in1

之後家長轉到學校室內體育場等待萬聖節重頭戲

萬聖節走秀活動

則無聊就拿我的眼鏡出來玩

呵 沒想到我的眼鏡在他身上這樣搭

比我還帥

 

 

 

c4

出來了

全校師生繞場一圈

但因為行進很快

所以沒有機會拍到很漂亮的畫面

但至少有拍到有個紀念性

 

當天大家的服裝真的非常多樣

讓我整個感覺明年想更拼一點想做些更特別的服裝出來 呵

 

其中最讓我感覺特別的

是回家時看到有位同學穿著叫老態的服裝推著輔助行進工具走向大門

我哪時以為他可能是某位同學的家長

可能身體有缺陷或出事故

但後來卻某然聽到有位家長說你的服裝好棒 他很喜歡

那實在驚覺那位行動不便的人不會是裝扮的吧

也裝得太成功了

服裝很自然

連行動不便推著輔助工具都演得實在很成功

都已經下課了還演得這樣賣力

讓我真的沒想到是同學裝扮的

本來還在質疑到底是不是真的

後來開車回家到轉角時看到

這位同學在巷口協助人車通行

手邊沒了輔助工具 走路也正常了

才確認真的是同學十足成功的裝扮

呵呵 很有意思

 

 

 

 

janeausten2

以前好到水老公表姊家讓小孩與其他小孩同樂

但因為有點遠水老公很抗議

想換近一點的地方不要跑這樣遠

所以今年詢問朋友kelly可否跟它們小孩一起要糖

因為我們住得還滿近的

有小孩一起同樂萬聖節會會有趣多了

以前也試過就只單純我們一家四口去要糖

但真的沒有其他小孩同樂就差很多

感覺小孩就只是做了例行的要糖活動

少了很多的歡樂

很高興kelly讓我們加入他家的要糖活動

兩隻真的很興奮很快樂的滿場跑

 

不過因為兩隻都感冒咳受

當遇到外面冷空氣又努力奔跑下

讓咳受更加劇

最後實在看則咳得太嚴重不舒服

我就抱著他趕上大家的腳步

則很重了所以跟著前面三隻的腳步也是很累

不過至少則的咳就整個緩和了下來

我也因為這運動身體暖和了起來沒這樣冷(剛開始真的穿了很多件還是覺得很冷)

 

當天就我帶兩隻出門要糖去

水老公要求待在家送糖果

當天一直都下小雨本來還在擔心

但還好萬幸要糖時沒甚麼雨

要完糖才開始下

 

 

 

 

janeausten3 

大家來張合照

收穫滿滿呢

期待明年糖果的再臨

 

回到我們社區這邊就沒下雨了

因為有運動身體還暖暖的

就隨口問兩隻還要去附近要糖嗎?

(今天捨命陪君子 既然下海陪小孩玩了 在天氣和身體都覺得OK的狀態下就想讓他們玩盡興點)

沒想到絮直接跟我說他不想出門了

八成他覺得現在吃糖重要

要糖這種麻煩是他要花時間在這種時間上

呵 正好

帶一隻我更輕鬆盡興

則就很有意願的跟我一起慢慢走當作散步去要糖

本來想說意思要個幾家意思一下就好

哪知道我家的社區真不適合要糖

不知是不是中東人都沒有很熱中萬聖節

燈亮的屋子都沒很多

有些還整排都黑黑沒有燈亮

害我和則走了好多路要到的糖真的少得可憐

一路上我就看到好多移動的車子

好多家長直接開車載著小孩要糖

車都會停在燈亮的住家讓小孩下車要糖

要完後在開車到下一家去

WOW 原來還可以這樣做

是很方便快速 但感覺好像少了很多樂趣似的

走路一家一家努力要到的糖感覺總是不一樣吃起來粉外好吃

是辛勞付出的代價

 

雖然我和則這次出巡要到的當真的不多

但就是好玩啦

反正他們在別處已經要到很多 很夠了

這次出來只是單純的當散步當有趣

所以收穫不多我和則還是很快樂的出遊 呵

 

今年的萬聖節很成功很快樂

期待明年的再次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