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3

我老公幹的好事

後面左右全理光

只剩中間呈現四方型區塊

差點沒把我氣死

天氣還很冷

就理到快變光頭了

這個造型我真的很難認同

也讓我感到氣憤

 

髮型我其實都能接受

因為我能接受的範圍還滿廣的

只要不染頭髮我到還都覺得OK(個人很討厭看到染髮)

這次讓我不能接受的其實是我老公的態度

他以為好玩自己亂搞一通

自己對兒子做出這種事後還在那一直笑

我覺得完全把小孩當玩具耍

 

那時我幫我兒子剪頭髮時都還好言的說服他剪

(因我兒子一直不想剪頭髮 但頭髮都蓋到眼睛了還是要剪一下)

雖然剪得則沒很高興但還不至於太難過

沒想到水老公回家看到我剪的髮型很不滿意

就說她要馬上幫則修頭髮

哪知道修好了我一看真的快氣瘋了

真的是有點亂搞

兒子還哭了起來

連他自己也超不喜歡這髮型

我唯一能慶幸的是則的心理還滿強健的

就算不喜歡但也不會因為這些而太受傷(絮脆弱敏感的個性可能就會受不了這個)

所以即使知道自己不喜歡但也不會有太大的情緒反應

真是萬幸

 

 

 

 

 

DSCN2674  

這是我那天幫則剪的髮型

左長右短的弧形狀髮型

後面不動一樣留著長髮

 

 

 

ch5

被水老公這樣一搞

整個就是超懷念則以前長髮的樣子

則還是留長髮好看

尤其是則的髮質很棒

又直又亮又柔順(每次看都是直的發亮)

不像絮的毛毛躁躁又易打結很難搞

所以則比絮更適合留長髮

 

則的髮型真想每天找頂帽子給他蓋氣來

而且現在天氣還是滿冷的

只是則八成不願意帶帽子 哀

還好

還好頭髮還有四個月生長

到九月後會長出頭髮來

到時上學就不會這樣怪異

萬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