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應兩隻的要求從六點開始要到八點

還好絮前幾天生病發燒的狀況已獲得控制

雖然還是會咳嗽但狀況真的好太多了

所以可以上學也不會錯過今天萬聖節重要的要糖趣

還好我看氣象今天晚上的氣溫不會太冷

比往年舒服多了

所以他們要要糖要久一點到也OK

如果是像往年都很冷我想我們應該撐不了兩小時的

 

六點一到天居然整個還是白的

害我還想說我是不是看錯時間了

而且天這樣白很難看到哪家有燈是亮的

就想說在等一下下好了

但看到小朋友出來要糖再出車門好了

後來沒等多久終於看到有小貓一兩隻出來要糖

而我們也才加入要糖的行列

 

 

 

大概六點半天色開始暗下來

氣溫真的不太冷

終於有一年的萬聖節可以不用每次都要再冷個半死的寒風中進行

甚至連準備的手套也用不上

全程兩隻都沒喊冷

反而很有興致的走過一家又一家去要糖

而往年絮受不了寒冷通常要得差不多就不想再要

都會想回家或躲等車上做結束

可今天跟則卻是堅持到最後才結束呢

 

 

 

今天整整兩小時的收穫

是最豐收得一年

通通倒到桌上簡直就是座糖果小山了呢

這量夠我們吃上大半年沒問題

 

首先將糖果做分類

有些可以當作學校的點心或午餐

有些較不易保存得要先吃

較喜歡的要先選起來

其他可以久放得就通通裝桶

以後留著慢慢給兩隻吃

這樣就不用花錢買糖了

 

是說我個人其實並不愛吃糖

平常也不太會花錢去買糖

不過看到這樣多糖

還是會忍不住想去消化一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